塔什库尔干县中心幼儿园开展特色开学仪式

来源:塔什库尔干县零距离公众号 日期:2022-09-07 19:0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2022年9月5日,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寂静的幼儿园迎来了久违的小朋友们,幼儿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一个灿烂的微笑,一声温暖的问候,一句“老师,我想您”,一幕幕温暖的画面,开启开学最美好的乐章。迎着早晨的一缕晨光,小兔子、小熊、青蛙宝宝还有老师们早早等待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小朋友们到来。小朋友们看到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惊喜,开心极了,家长们也放心了。

开学,为了让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孩子消除紧张的情绪,各班级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首先欢迎小朋友们入园,并开展了紧扣爱国主义、爱幼儿园、爱老师为主题的活动。

开学第一天塔县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以真心的笑脸、轻柔的话语、关爱的拥抱、平等的视线,很快地稳定了孩子的情绪,使得幼儿园每个角落都洋溢着温馨、有序、快乐。

开园日,还组织全园师生认真观看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专为学校师生准备的“消防开学第一课”视频。

通过观看视频,让全园师生了解各种消防安全隐患,学会如何正确逃生、如何有效报警;掌握安全逃生口诀,懂得遇到火灾险情时不慌不乱。提高我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火场逃生自救能力,有效保障我园师生的安全。

扫描分享至微信